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鞍铁工务铁路设备有限公司

捣固镐打磨机钻孔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
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 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5 16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放心选择

 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,总会有波折,总会有险阻。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,也许今天给你所有,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,无需烦恼,该来的总会来,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。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,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,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。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放心选择

  技术参数

  产品参数:

  1、发动机:汽油发动机

  2、转数7000(可以调速)

  3、可以拧螺栓、换头

  4、功率、1.47千瓦

  RX木枕钻孔机适用于木枕的钻孔和同样适合混凝土枕钻孔,发动机为汽油风冷进口发动机,设计小巧,适合移动,是携带铁路线路维修器械方便的产品之一

  公司名称: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  咨询电话:400-8723-668

  座机:0412-4948789

  马经理:155-4271-1751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辽宁工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捣固镐的技术参数,为铁路工人精心打造了捣固镐系列。不明白可联系我们了解详情。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其他型号钻孔机:电务专用钻孔机、ZG-13×13钢轨钻孔机、DGZ-31电动钢轨钻孔机、内燃钢轨钻孔机、NGZ-31内燃空心钻孔机、NGZ-23型钢轨钻孔机、RD07钢轨钻孔机、NZG-31型内燃钢轨钻孔机、EVOLUTION进口钻孔机、NZG-31IV内燃钢轨钻孔机、JNK-23钢轨钻孔机、stanley史丹利液压钢轨钻孔机、NLQ-45内燃混凝土螺栓钻取机、NLQ-45型轨枕螺栓钻取机、DZ-76型混凝土轨枕改锚机、RZ-3型提速岔枕、砼枕多用钻机、TZ型提速岔枕、砼枕多用钻机、磁力钻机、液压螺母劈开器、空心钻头刃磨机、钢轨麻花钻头、空心钻头、合金钻头、麻花钻头、RX内燃木枕钻孔机、手搬钻、SZG-32手动钢轨钻孔机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ouke.org/chanpin/show-2517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漳州鞍铁RX木枕钻孔机高铁养路器材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