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鞍铁工务铁路设备有限公司

捣固镐打磨机钻孔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庆鞍铁铁路大型捣固镐XYD-2捣固钢轨设备
重庆鞍铁铁路大型捣固镐XYD-2捣固钢轨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重庆鞍铁铁路大型捣固镐XYD-2捣固钢轨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2 14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重庆鞍铁铁路大型捣固镐XYD-2捣固钢轨设备自主研发

  只要目标向前,你可以到任何的地方。

  详细参数  XYD-2铁路大型捣固镐是我厂广集国内外用户对捣固机的运用经历,采用新材质、新技术研制出的更新换代产品。其根本构造和原理依然保存了老式捣固机的优点,即双导柱框架、单缸升降方式。同时经过加大镐掌下插深度,并采用增加导柱行程限位安装等办法,使其既可在国内Ⅱ型、Ⅲ型混凝土轨枕线路上停止捣固作业、也可在国外各种混凝土轨枕和钢枕线路上停止捣固作业。主要技术性能高于老式捣固机。该机即适用于不同型号钢轨及混凝土轨枕线路大、中修清筛作业后的捣固作业;又适用于新建线路道床石碴的捣固作业。该机性能优越,构造合理,平安牢靠,作业效率高,完整满足了铁路道碴捣固作业的需求。

  技术参数:

  型 号: XYD-22

  内 燃 机 功 率: 9.6KW(GX390)

  发动机额定转速: 3600r/min

  振 动 频 率 : 60Hz~70Hz

  激 振 力 : ≥22KN

  工作系统油压力 : 6MPa±0.5MPa

  捣镐 下 插 深度 : 90mm~120mm(III型轨枕下)

  工 作 效 率 : 260根/小时(在正常操作情况下)

  外 形 尺 寸 : 1450mm*700mm*1650mm

  主 机 质 量 : 390kg/台

  咨询电话:四零零-八七二三-六六八

  张经理:一五五-四二七五-三六七五

  林经理:一五五-四二七五-三六七一

  徐经理:一五五-四二七五-三六七二

  白经理:一五五-四二七五-三六七三

  马经理:一五五-四二七一-一七五一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考察,期待与您的合作!

  迈步科技新时代、 共筑铁路新旅程antie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:铁路专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、维修、销售、租赁,石油机械及配件、电器设备、机动车配件、矿用工具,液压设备工具、起重机械设备、工程机械配件、通用机械、测量仪器、五金产品,电线电缆、电子产品、耐火材料、仪器仪表、高低压电器销售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。)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ouke.org/chanpin/show-2500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重庆鞍铁铁路大型捣固镐XYD-2捣固钢轨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