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鞍铁工务铁路设备有限公司

捣固镐打磨机钻孔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
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 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7 11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

  学者须先立志。今日所以悠悠者,只是把学问不曾做一件事看,遇事则且胡乱恁地打过了,此只是志不立。——朱熹

 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

  技术参数  高转速、自动进刀的 RD12 钢轨钻孔机(轨钻)具有钻孔准确 、孔光洁度高、可靠性高等特点;普通水冷却及自动节

  约装置更是有优势。配合我们的安装可旋转碳钢刀片的机卡钻头,RD12 可以轻松地在普通及高硬度钢轨上钻孔,

  技术参数

  RD12

  重量58.5lbs/26.5kg

  长度28in./71.1cm

  宽度8in./20.3cm

  容量水箱

  2加仑/7.升

  输入流量范围8-10gpm/30-38lpm

  工作压力2000psi/140bar

  每转进给量.0013in./.03mm

  使用方法与维护

  使用方法:

  1、将麻花钻头安装在主轴锥孔内。

  2、将装有冷却液的注水桶放在整机同侧,并把冷却水管插入前板上方进水嘴4。

  3、上道作业前检查:首先检查电源线、保护套及外壳是否完好,有无漏电现象。然后空转一分钟,检查传动部分是否灵活、有无异常杂音,螺纹连接是否松动,冷却是否畅通等。

  4、抬起卡紧搬把1,使卡轨机构张开,放在钢轨上,调整卡轨机构调整螺母9,直至下压卡紧搬把时能牢固卡紧钢轨(一般情况下,夹具下部两尖部卡在大约钢轨轨腰部位),松开后下道自如,保证钢轨待钻孔的中心与钻头中心一致,并且前板与钢轨底面目视垂直,定位块与钢轨轨腭及轨底上弧面紧密接触,然后下压卡紧搬把1,装卡牢固后便可进行钻孔作业。

  5、开动电机,在各部件工作都无异常的情况下,用棘轮扳手转动进给丝杠8,即可实施钻孔作业,钻孔时需为注水桶打压以确保冷却液不断注入到钻头上,延长钻头使用寿命。

  6、钻孔时加力要均匀,切勿过猛,即将钻透时,要放慢进给速度,以免损坏钻头切削刃。

  7、孔钻通后,停止对钻头冷却,逆时针转动棘轮扳手,使钻头退出钢轨,关闭电机。然后抬起卡紧搬把松开卡轨机构,将钻孔机、注水桶搬到另一钻孔位置按相同方法进行钻孔作业或整机下道。

  维护:

  1、使用前检查电源线、插头及开关是否良好,否则不能使用。

  2、必须正确接地,所用插座必须与插头相匹配。

  3、长期停用、受潮或雨淋时,在使用前应当用500V兆欧表测量绝缘电阻,其阻值应不小于2.0MΩ。

  4、钻头磨钝后应及时修磨,始终保持钻头锋利。

  5、不要让机具被雨淋,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及有易燃物的地点使用该机具。

  6、使用完毕后应擦拭干净,保持机具的清洁导向光杠要经常擦油,进给丝杠要定期注入润滑脂,使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。

  7、若长期不用应放置在通风、干燥、无腐蚀性气体的库房内。

  公司名称: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  咨询电话:400-8723-668

  座机:0412-4948789

  张经理:155-4275-3672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考察,期待与您的合作!

  迈步科技新时代、 共筑铁路新旅程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

  捣固系列:液压捣固机,道岔捣固机,电动捣固镐,内燃捣固镐 软轴捣固机

  切轨系列:内燃切轨机,电动切轨机

  钻孔列:内燃钢轨钻孔机,电动钢轨钻孔机,

  钢轨打磨系列:内燃钢轨除锈机,内燃道岔打磨机,电动仿形打磨机,内燃仿形打磨机,电动钢轨端面打磨机,内燃钢轨端面打磨机,多功能打磨机、

  起拨道系列:液压起道机,液压起拨道器,液压起拨道机,齿条起道器

  轨道扳手系列:手持式螺栓扳手,双头螺栓扳手,单头螺栓扳手,手动扳手

  钢轨拉伸系列:液压钢轨拉伸机。

  调整轨缝系列:单向液压轨缝调整器,双向液压轨缝调整器。

  直轨系列:单钩液压直轨器,双钩液压直轨器,液压平轨器。

  轨道工具:型液压方枕器,线上料搬运车,手动倒角器,运轨器,吊轨车,单轨车,撞轨器,运轨排小车,轨道平车,钢轨对轨架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ouke.org/chanpin/show-243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 抚顺鞍铁stanley内燃钻孔机轨道维修工具参数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